校友工作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宋清松来我院作报告

时间:2019-04-19浏览:1584

 

417日下午,我校87级校友、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宋清松在我院作了关于逆经济周期下的信贷风险控制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任森春院长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宋清松行长先从凯恩斯语录作为切入点,接着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经济周期的演进过程,列举了经济政治等方面的大事件,着重说明了我国理论与实务界的观点。从银行风险与信用风险的产生原因,连锁影响,化解控制等几个方面系统地解析了逆经济周期下的信贷风险控制问题。报告资料内容深入浅出,参会学生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任森春院长对报告作了总结,提出此次报告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大家对逆经济周期下的信贷风险控制的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展开更深层次的研究

(撰稿:金融学院;审核:何启志)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