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0浏览:890


为加强新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锤炼新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19日下午,学院在东校区博雅楼202教室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秘书樊元华、部分支部书记及91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雄伟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91名新党员在樊元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下了对党的衷心誓言。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党员参加了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平面作品展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在一幅幅廉洁作品中领悟到了“莲以芬芳而美,官以清廉而贵”的道理。广大新党员将对标高要求,严格强自律,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艰巨的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樊元华 王一舒  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