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管理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1-25浏览:653

  

        20191025日至27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在西安召开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着力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加强高等教育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助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以及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军副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与相关研讨,并就新时代实验室建设问题与其他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了彼此见解,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王军   审核:张长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