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20浏览:646


    为推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强化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工党员认真参观了2019年校纪委在二号行政楼举办的廉洁文化作品展,展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清新,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可视性于一体,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历史,汲取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醒悟了学习工作的立场原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参观学习,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增强抵御诱惑、防范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规党纪底线,绝不触碰法律法规红线,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励、自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樊元华 王一舒  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