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2-25浏览:388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根据《关于申报 2020 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暨 2020 年国家级一流课程预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0〕71 号)的文件要求,经各学院(部)申报、专家评审、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共遴选出五大类 30 门课程进行一流课程孵化建设(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

为切实做好校级“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

    各项目负责人对标教育部和学校的“一流课程”建设标准,按照项目申请书规定的内容进行建设。

    二、项目检查

    根据项目建设的周期和进度,学校将组织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对未按要求上报项目有关情况,无故不接受学校对项目的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审计,或有违反有关规定的,将依据《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项目经费

    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应科学把握建设目标,按照一流课程建设相关规定使用经费,切实布置建设方案,合理安排建设经费,开展项目建设。

    四、材料提交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填写《安徽财经大学“一流课程”项目任务书》(附件 2),经学院(部)审核后,于 2021 年 1 月 4 日之前将纸质版一份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zlk2017@163.com(要求提交 word 版任务书,并且按照“项目类型-负责人名称-项目名称”进行规范命名,按学院汇总发送邮箱)。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

    联系电话:0552-3171098


附件1:2020年度安徽财经大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名单.xls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 “一流课程”项目建设任务书.doc


                                                             教务处

                                                       2020 年 12 月 25 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