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3-23浏览:254

   319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会议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篇章并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我们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全院师生服务好,带领全院师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