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蚌埠市革命烈士陈列馆开展实地党史教育

时间:2021-04-06浏览:370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精神,41日,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蚌埠市革命烈士陈列馆开展实地党史学习教育,祭奠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光辉的革命历程,介绍了红船的由来,阐述了“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还要赓续精神、汲取动力,最终要砥砺前行、善作善成。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并绕纪念碑环形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的热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