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浏览:344

    1117日,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蒋晓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传递下去,让全院师生在良好的校园文化中坚定信仰,树立爱国信念,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