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浏览:540

为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421日上午,学院在50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蒋晓华传达了2022年安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工作,安排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蒋晓华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管党治党责任压得不实、服务师生质量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我们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保持严的主基调、强化严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凝心铸魂;二要突出政治监管,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四要聚焦正风肃纪,抓实全面从严治党。

撰稿:常斯维;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