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徽商银行市分行洽谈行校共建合作

时间:2022-05-19浏览:622

 为进一步推进行校合作,深化社会服务,培养高质量人才。20225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蒋晓华、院长万光彩教授、副院长舒家先教授和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博博士前往徽商银行市分行洽谈行校合作,行长张缨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蒋晓华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办学特色;接着详细阐述了学院目前重点研究方向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希望双发能够达成共识,做到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建立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

 张缨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徽商银行的创办与发展历程;随后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创新业务。她表示,行校合作有利于产学研协同创新,有利于金融服务社会,有利于培养高质量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行校合作的模式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我院推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工作扩宽了道路。

 

 (撰稿:岑一峰;审核:舒家先)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