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2-10-13浏览:348

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并发展友好关系,10月12日上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所长张居忠、安徽分所副所长文冬梅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院党委书记蒋晓华、院长万光彩教授、副院长舒家先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蒋晓华首先对张居忠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万光彩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拓宽大学生实习渠道,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高级金融人才,实现高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启卓越教育新征程。

张居忠和文冬梅分别介绍了天职国际相关情况和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张居忠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质师生资源,为企业招募人才、提升管理、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座谈会期间,我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为安徽分所副所长文冬梅颁布聘书,聘任其为安徽财经大学硕士教学实践导师。

 

  (撰稿:江玲玲;审核:舒家先)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