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7浏览: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毕业生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523日上午,学院在507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庄晓燕首先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廉洁教育实施方案》,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解读了两部法规的突出特点和现实针对性,深入浅出,对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她强调,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全体毕业生党员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遵纪守法的理念,增强廉洁奉公的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修身律己。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帮助毕业生党员强化了崇廉尚洁的理念,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

(撰稿:樊元华 王一舒  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