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19浏览:10

        42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

   蒋晓华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学院分阶段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出动员和部署。蒋晓华指出,学院领导干部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反思检视问题。最后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警示教育在担当落实上见成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自觉主动的服务意识践行初心,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质性效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有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深刻意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撰稿:王秋祎;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