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31浏览:13

123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廉洁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庄晓燕及学院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委秘书王秋祎主持。

学生党员孙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秦方玥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承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结束后庄晓燕给全体党员做了廉洁教育,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党组织。随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二是要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勤于学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院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在《国际歌》的奏唱中圆满结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