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影片《我本是高山》

时间:2023-11-28浏览:10


11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影片《我本高山》,以“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党员教育。

影片根据“全国十佳师德标兵”“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而来。讲述了“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基层,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在大山里推动创建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公办女子高中,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积极向上、走出大山、勇敢逐梦的动人的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观影结束,师生党员都被张桂梅同志的光辉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教学工作中应该向张校长看齐,学习张桂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敢于担当,鞠躬尽瘁、知行合一的精神,以积极无私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陈登胜;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