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5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积极有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军主持,李波副院长、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40余名通过考研初试的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郑军副院长介绍了会议出席的老师和会议流程,并从学院概况、学位点设置、学科带头人和硕士生招生情况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硕士点概况,细致讲解了复试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面试技巧和英语口语准备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李波副院长给同学们分析了今年考研情况和形势,并结合身边的实例,重点从调剂信息的搜集和整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地去调剂,应走尽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地选择学校。最后,2位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与耐心指导。

本次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的知识干货和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复试与调剂助力,也祝愿金融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撰稿:张雪梅;审核:郑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