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6浏览:466

126日,院篮球联赛决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吸引了全院五十多个班级报名参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18金融工程4班代表队,18金融学6班代表队以其优异的赛场表现,突出重围,挺进决赛。赛场上,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观众席,啦啦队员们为各自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金融学6班代表队获得冠军,18金融工程4班代表队获得亚军,17金融学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18金融工程6班获得优秀班级称号。同时,邓超、杨锐被评为“优秀裁判”,王咸力、陈淑豹、刘一帆被评为“优秀球员”,廖思安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篮球联赛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新老同学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各班学生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凌艳 盛尚;摄影:王晓雅;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