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16浏览:626

1211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团委老师、部分专职辅导员,获奖团队和个人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了大会。

活动共分为暑期总结、寒假动员、经验交流三个部分。院团委书记凌艳首先总结了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在宣传动员,启动实施,成果收集,奖项申报等方面的总体情况,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做了动员,要求各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团干部带头,全体团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寒假社会实践任务的圆满完成。大会宣读了金融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并由参会老师为各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经验交流环节,校优秀实践团队队长代表贾晓敏、蒋颖瑾分别发言,从前期准备、分工合作、媒体宣传、成果整理等方面分享了她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经验总结、先进表彰,引导全院学生积极参与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鼓励他们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在实践中磨练成长,自觉将个人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国家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出谋划策。

(撰稿:凌艳 祁慧淑;摄像:院团委宣传部;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