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署 凝心聚力——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1-03-15浏览:345

    3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东校区二号行政楼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老师、团委葛冬寻老师、章潇老师、谢涛老师及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庄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庄晓燕指出,本学期学生毕业晚会、校运动会和团体操排练、团支部风采大赛将会接踵而来,这既是对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的考验,又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提升机遇,学生干部要发挥能吃苦,勇奉献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努力带领全体学生开展工作。庄晓燕强调,本学期还要继续创办特色活动,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学生满意度。葛冬寻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学生干部是我院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生工作精神的重要传递者,是学院各项重大活动的重要组织者与建设者,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激励了学生干部勇立潮头,不忘初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干部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新学期的工作。

    (供稿:葛冬寻 白丽楠;摄影:石雅雯 叶玲;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