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举办“剧暖心,伴你行”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1-04-15浏览:409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心理调节的方法,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金融学院团委于3月27日至4月10日举办“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6个班级脱颖而出,4月10日在西校区通慧楼101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决赛。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让我们印象深刻:有在大学期间做出不同决定而面对不同人生的深刻思考;有为防止室友沉迷网络世界而使出妙招的热心同学;有面对同学流言蜚语而努力调节自己的可爱女生。一个个故事在同学们的演绎下极具感染力,引人深思。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金类2班《小丑》荣获一等奖,20金融1班《重启人生》、20金融2班《我的大学不迷茫》荣获二等奖,20金类1班《暖心前行》、20金类4班《彼时年少》以及20金类7班《请别诱惑我》荣获三等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活动的举办,是探索实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心理情景剧的积极创作过程也是学生自我挑战的重要途径。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最佳节目将代表学院参加我校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演绎!

    (撰稿:葛冬寻施铖铖;摄影:白丽楠;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