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素质课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2-10-31浏览:24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心理素养和综合素质10月29日,我院团委心理部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团委心理部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分成“暖场”和“共赢”两个篇章。暖场进行了滚雪球等趣味小游戏,旨在打破团队成员的陌生感提升学生交际能力,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和自我效能感。共赢篇进行了“阿水的故事”“猴子捞月”和“坐地起立”三个游戏。通过游戏激发团队激情与自信考验团队协助互助配合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各小组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团结、友谊、合作、拼搏”的精神。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依托二级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了多元化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助力学生心理素质提升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撰稿:章潇;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