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01浏览:10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安财发〔20216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名单详见:附件1)。

系统登陆

1.登陆方式:管理平台地址为:http://211.86.241.245:9999/;也可通过“校园网—智慧校园—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登入。

2.登陆用户名与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智慧校园登陆密码。

三、项目结题

(一)结题方式(详见:附件2第二十二条)

(二)具体流程

1.项目主持人登入项目管理平台后,填写并上传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批书,提交相关项目结题报告、研究成果等材料,提出结题验收申请。

2.项目主持人完成后,指导老师登录项目管理平台,对所指导的项目进行成果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

3.各学院在以上两项程序完成后,登入项目管理平台,对本院学生主持的项目情况进行结题审核。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进行审核评定,公布结题结果。

四、相关要求

1.指导老师和学院的检查内容包括:项目执行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等。

2.各学院应做好通知、监督工作,确保项目主持人于329日前完成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3.请各学院将《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3)于2023329日前发送至邮箱(accxcy@163.com),纸质版(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一号行政楼B206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丽娟     邮箱:accxcy@163.com

电话:0552-3176758附件1 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名单.xlsx附件2 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pdf附件3 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返回 原图
/